浪漫金钱豹

百度云晓晓的洋洋

卡路里(码字版)

甜兔君:


卡路里(码字版)
纳米量提到tag里的cp预警
占tag致歉
作词 甜兔君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码一个字
都要说声对不起
太太太太看看我
我的蓝手在哪里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万人迷


为了蓝手和红心
天天码个几万字
为了变成大绿V
码字码成码字精
天生文渣难自弃
可惜写啥都不行


Wow
去码字去码字码字
去码字去码字码字
去码字去码字码字
去码字去码字码字
不码字我的天敌
还不快点去码字!


拜拜 朋友圈 王者荣耀QQ空间
作业运动弹钢琴
滚蛋滚蛋别客气


拜拜 电视机  戒掉游戏戒电影
哑铃单车普拉提
别再运动伤身体


来来 小甜饼 万字长文别客气
盾冬锤基火箭星
动感码字真带劲


来来 深呼吸 飚车飚车别客气
Jiao喘shen吟小皮bian
不ri哭他不放弃


为了蓝手和红心
天天码个几万字
为了变成大绿V
码字码成码字精
天生文渣难自弃
可惜写啥都不行


Wow
去码字去码字码字
去码字去码字码字
去码字去码字码字
去码字去码字码字
不码字我的天敌
还不快点去码字!


拜拜 朋友圈 王者荣耀QQ空间
作业运动弹钢琴
滚蛋滚蛋别客气


拜拜 电视机  戒掉游戏戒电影
哑铃单车普拉提
别再运动伤身体


来来 小甜饼 万字长文别客气
铁虫叉泽鸟鱿鱼
动感码字真带劲


来来 深呼吸 飚车飚车别客气
jiao喘shen吟小皮bian
不ri哭他不放弃


不放弃!
还不快点去码字!
不放弃!
我要变成万人迷!


此人已疯。
请勿触碰。

评论(4)

热度(271)